神韻深邃精神內涵傾倒紐約藝文界菁英

【新唐人2019年01月13日訊】1月12日下午,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上演第三場演出,全場座無虛席。紐約市的藝文界菁英早早就在期待著觀賞神韻,不少人提前幾個月就買了票。看完演出後,她們盛讚演出精美絕倫,其中傳遞的精神價值和內涵,對每個人來說都不可或缺。

紐約專欄作家 Laura Wagner:「我們之前只看過神韻的電視廣告,我們覺得廣告激動人心。我們完全沒想到神韻會是如此精美絕倫,各個方面,服裝、佈景、舞蹈、音樂、真是視覺饗宴,最美的演出。我是紐約人,一輩子住在紐約,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

藝術家 畫廊老闆 Reine Emeish:「演出展現了強大的精神力量,有很深刻的寓意,可以從色彩的運用,到有象徵性的元素中感受到,非常不可思議。」

瑞恩·艾美什是藝術家,從事繪畫、雕塑和陶藝。她也是獨立策展人。在紐約市,她擁有自己的畫廊,有近30年的藝術工作經歷。她對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讚歎不已。

藝術家 畫廊老闆 Reine Emeish:「最讓我欽佩的是,神韻的每個節目,是在用藝術展現精神信仰,這非常有意義,對每個人來說都不可或缺。」

提及演出中的創世主,瑞恩·艾美什表示,創世主賦予生命神聖的意義。

藝術家 畫廊老闆 Reine Emeish:「創世主賦予了生命存在的目的,以及來世間更神聖的意義,為他人服務、熱忱待人。我喜歡演出中治癒的部分,只要你信神,你就能被神救度。」

紐約專欄作家勞拉·瓦格納也觀看了當天下午的演出,她對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樂團演奏讚不絕口。

紐約專欄作家 Laura Wagner :「神韻音樂觸人心弦,非常感人。之前也聽說過,但我真想像不到音樂如此感人。神韻確實是我看過的演出中最感人的,最好的,美不勝收,無與倫比。我會向所有的朋友推薦演出。」

一月份,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林肯中心一直演出到1月20號,目前,所有場次都已售罄。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