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涉間諜活動 華為員工被波蘭當局逮捕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訊】2018年 4848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嚴酷,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在中共政法委和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的指使下,在2018年一年內,中國各省的公安部門至少非法抓捕了4,848名法輪功學員。

其中,有933人被非法判刑,377人被非法批捕,170人遭送洗腦班黑監獄,2050人被抄家,51人被迫離家出走,32人因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而遭報復性綁架。還有4217人遭到騷擾。

報導說,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有很多是社會精英人士,其中被非法抓捕的大學教授就有90人。

「明慧網」說,法輪功修煉者按照憲法賦予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權利修煉法輪功、擁有法輪功資料、和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完全合法。而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公檢法人員,則是在破壞法律實施。

涉間諜活動 華為員工被波蘭當局逮捕

中國電信巨頭華為公司又有醜聞爆出,波蘭國家新聞社PAP報導說,波蘭國家安全局ABW日前逮捕了華為的一名中國籍高管和一名波蘭籍工程師。

波蘭公共電視臺TVP的報導說,被捕的中國籍高管名叫Weijing Wu,是華為在波蘭分公司負責銷售的管理人員,而被捕的波蘭工程師Piotr D則是曾就職於國家安全局的高官。波蘭安全部門1月11號已經搜查了華為在波蘭的辦公處。

報導說,這兩人被指控涉嫌間諜活動,為中共情報部門謀利。如果被定罪,可能會被判高達10年的監禁。

這是繼華為財務總管孟晚舟12月1號在加拿大被捕之後,華為再次有高級管理人員在海外被捕。

中共駐波蘭大使館已經向媒體證實,確實有一名中國公民在波蘭被捕,而且是華為的員工。

華為也聲稱他們已經獲知相關信息,正在進一步瞭解情況。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