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四场爆满 摄影师:我看到神传之美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周末在德州首府奥斯汀的四场演出接连爆满。观众反响热烈。1月6日观看了最后一场演出后,两位设计师对神韵的色彩、服饰和演员的技艺赞不绝口,认为这是在西方社会难得看到的演出。

摄影工作室业主 Anna Kraft Hein:“一切都让人惊奇,出乎意料。在我们西方文化中看不到这样的艺术。”

“我最喜欢的是里面丰富的色彩搭配,平时看不到这样运用的色彩,美丽飘逸,令人愉悦。”

安娜·海恩开设了自己的摄影工作室。她看到神韵将五千年神传文化生动再现舞台,一切源自于神。

“我觉得演出的一切都是源自于神。我很喜欢。我是基督徒,虽然我们的信仰不同,但是我看到了神传之美。”

她十分佩服神韵演员通过自身修炼达到的艺术境界。

“作为人,我们的身体也是神给的。所以修炼会带来改变。神韵演员把身体的能力发挥到极致,完成的动作简直不可思议。我过去也管理过舞蹈工作室,亲眼见过练舞多么辛苦,所以特别佩服能跳这么好的舞蹈演员,我是做不来。看神韵的演员就觉得不可思议。他们一定下了很多功夫,真的很棒。”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