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四場爆滿 攝影師:我看到神傳之美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週末在德州首府奧斯汀的四場演出接連爆滿。觀眾反響熱烈。1月6日觀看了最後一場演出後,兩位設計師對神韻的色彩、服飾和演員的技藝讚不絕口,認為這是在西方社會難得看到的演出。

攝影工作室業主 Anna Kraft Hein:「一切都讓人驚奇,出乎意料。在我們西方文化中看不到這樣的藝術。」

「我最喜歡的是裡面豐富的色彩搭配,平時看不到這樣運用的色彩,美麗飄逸,令人愉悅。」

安娜·海恩開設了自己的攝影工作室。她看到神韻將五千年神傳文化生動再現舞台,一切源自於神。

「我覺得演出的一切都是源自於神。我很喜歡。我是基督徒,雖然我們的信仰不同,但是我看到了神傳之美。」

她十分佩服神韻演員通過自身修煉達到的藝術境界。

「作為人,我們的身體也是神給的。所以修煉會帶來改變。神韻演員把身體的能力發揮到極致,完成的動作簡直不可思議。我過去也管理過舞蹈工作室,親眼見過練舞多麼辛苦,所以特別佩服能跳這麼好的舞蹈演員,我是做不來。看神韻的演員就覺得不可思議。他們一定下了很多功夫,真的很棒。」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