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形容的美” 神韵感动奥斯汀观众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讯】1月4日开始,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州首府奥斯汀的朗氏表演艺术中心上演四场。周五晚的演出,吸引众多主流人士。神韵通过舞蹈展现的历史画卷和优美故事,让奥斯汀观众激动不已。

德州单车旅行公司创办人 Deaton Bednar:“我不知道是不是叫CGR(CGI),背景天幕和舞台演员的互动做的真好。我最喜欢的一点是,他们通过舞蹈讲述故事,能感受到其中的能量。能做到他们的一半我就心满意足了。”

戴尔公司系统工程师 Michael Baione:“每个故事都特别好看,不只是舞蹈表演,而是背后有故事,所以非同寻常。演出中蕴涵了很多历史,难以用语言形容。没想到当今社会很多的艺术形式,其实源自这样一个古老的文化。”

公司老板 Sheryl Dillon:“在视觉上真是美极了。服装、音乐、编舞,都让我惊叹。演员表现的如此轻松,毫不费力。其实那些动作很难的。神韵让我们欣赏到不同的文化,我们的差异也是类似的,对生活都有相似的目标和愿望: 我们为何会在这里,将去向何方。演出让我看到我们的共同点。尤其最后女高音演唱的那首歌曲,那首歌真美。我们来到地上都有共同的目标,怀着爱心 。我觉得真是神奇。我喜欢演出中呈现的不同文化、民间舞蹈和传统。”

不到九岁的海瑟尔·鲍耶(Hazel Olivia Boyle)看了演出非常激动,努力想表达自己的感受。

神韵小观众 Hazel Boyle:“说实话,演出太惊人了,难以形容。我的目光都舍不得离开舞台。令人惊叹。我都不知道怎么说清楚,让人沉醉,舍不得错过一瞬间。说实话,我不知怎么……好像看不够,真的。太神奇了。他们的动作可以这么美。说实话,很难挑出哪个节目更好,因为所有的节目都很神奇。不是因为我忘了,这是很难忘的。”

神韵世界艺术团本周末在奥斯汀连演四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