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形容的美」 神韻感動奧斯汀觀眾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1月4日開始,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首府奧斯汀的朗氏表演藝術中心上演四場。週五晚的演出,吸引眾多主流人士。神韻通過舞蹈展現的歷史畫卷和優美故事,讓奧斯汀觀眾激動不已。

德州單車旅行公司創辦人 Deaton Bednar:「我不知道是不是叫CGR(CGI),背景天幕和舞台演員的互動做的真好。我最喜歡的一點是,他們通過舞蹈講述故事,能感受到其中的能量。能做到他們的一半我就心滿意足了。」

戴爾公司系統工程師 Michael Baione:「每個故事都特別好看,不只是舞蹈表演,而是背後有故事,所以非同尋常。演出中蘊涵了很多歷史,難以用語言形容。沒想到當今社會很多的藝術形式,其實源自這樣一個古老的文化。」

公司老闆 Sheryl Dillon:「在視覺上真是美極了。服裝、音樂、編舞,都讓我驚歎。演員表現的如此輕鬆,毫不費力。其實那些動作很難的。神韻讓我們欣賞到不同的文化,我們的差異也是類似的,對生活都有相似的目標和願望: 我們為何會在這裡,將去向何方。演出讓我看到我們的共同點。尤其最後女高音演唱的那首歌曲,那首歌真美。我們來到地上都有共同的目標,懷著愛心 。我覺得真是神奇。我喜歡演出中呈現的不同文化、民間舞蹈和傳統。」

不到九歲的海瑟爾·鮑耶(Hazel Olivia Boyle)看了演出非常激動,努力想表達自己的感受。

神韻小觀眾 Hazel Boyle:「說實話,演出太驚人了,難以形容。我的目光都捨不得離開舞台。令人驚歎。我都不知道怎麼說清楚,讓人沉醉,捨不得錯過一瞬間。說實話,我不知怎麼……好像看不夠,真的。太神奇了。他們的動作可以這麼美。說實話,很難挑出哪個節目更好,因為所有的節目都很神奇。不是因為我忘了,這是很難忘的。」

神韻世界藝術團本週末在奧斯汀連演四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