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演员:神韵带来奇妙的心灵体验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讯】1月4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查理森艾斯曼中心(Richardson Eisemann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完美落幕。一位资深歌剧演员赞叹演出精美绝伦,带给人奇妙的心灵体验。

歌剧演员Janet Pacheco:“我刚刚观看了最为美丽,最为震撼的演出之一。我知道演出会很好,但没想到如此的惊艳绝伦。我要竭力鼓励更多的人来看。有两三次我都流泪了,但也有欢笑。真的,这真是很神奇,神韵会打动你—— 如果没有的话,那是你出问题了。”

Janet Pacheco在一家大型歌舞团演唱歌剧25年,她对神韵艺术家们赞叹不已。

歌剧演员Janet Pacheco:“我是一个歌唱家,我妈妈是一位歌剧演唱家。我是一位专业的歌手。所以听到了我就知道什么是好的演唱,看到了我就知道什么是好的演出,舞蹈也是一样。那些音乐,那些歌唱家,天哪,一切都那样精彩,完美无瑕。”

歌剧演员Janet Pacheco:“我鼓励所有的人来看,如果你想拥有美妙的心灵体验就来看吧。不要错过这个演出,会震撼你,非常美妙。”

1月5日至27日,神韵艺术团还将在达拉斯周边地区进行21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查理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