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演員:神韻帶來奇妙的心靈體驗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訊】1月4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查理森艾斯曼中心(Richardson Eisemann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完美落幕。一位資深歌劇演員讚歎演出精美絕倫,帶給人奇妙的心靈體驗。

歌劇演員Janet Pacheco:「我剛剛觀看了最為美麗,最為震撼的演出之一。我知道演出會很好,但沒想到如此的驚豔絕倫。我要竭力鼓勵更多的人來看。有兩三次我都流淚了,但也有歡笑。真的,這真是很神奇,神韻會打動你—— 如果沒有的話,那是你出問題了。」

Janet Pacheco在一家大型歌舞團演唱歌劇25年,她對神韻藝術家們讚歎不已。

歌劇演員Janet Pacheco:「我是一個歌唱家,我媽媽是一位歌劇演唱家。我是一位專業的歌手。所以聽到了我就知道什麼是好的演唱,看到了我就知道什麼是好的演出,舞蹈也是一樣。那些音樂,那些歌唱家,天哪,一切都那樣精彩,完美無瑕。」

歌劇演員Janet Pacheco:「我鼓勵所有的人來看,如果你想擁有美妙的心靈體驗就來看吧。不要錯過這個演出,會震撼你,非常美妙。」

1月5日至27日,神韻藝術團還將在達拉斯周邊地區進行21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查理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