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内外之美交融 芭蕾学校心理学家敬佩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讯】2019年1月3日晚,加拿大魁北克高等芭蕾学校,心理学家乔安•拉弗莱西女士,欣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蒙特利尔艺术中心威尔弗莱德-彼莱提尔大剧场的首场演出,对神韵艺术家展现的,由内而外的美,感佩不已。

前芭蕾舞演员、心理学家 Jo-Anne Lafleche:“我觉得绝对是顶级的演出,特别是演出的美丽和蕴含的内涵,深深打动了我。”

前芭蕾舞演员、心理学家 Jo-Anne Lafleche:“一种喜悦,发自内心的喜悦,非常充实,感到欢欣鼓舞。我被演出震撼,演出让我找回了童心。”

芭蕾学校心理学家 Jo-Anne Lafleche完全沈浸在演出中。

前芭蕾舞演员、心理学家 Jo-Anne Lafleche:“我觉得我身临其境,演出有很强的表现力,现场演奏的音乐充满生机,舞蹈也是充满活力的艺术,我穿越进入到中国文化的世界,实在是太美好了。”

前芭蕾舞演员、心理学家 Jo-Anne Lafleche:“令人钦佩的完美结合音乐,听觉的享受和内心的感受,我想说她带来一种宇宙的共鸣,非常普世的一种元素。我也非常震撼于演出展现的古代中国人性和精神层面的价值,我们现在了解的中国,已经缺失了这些价值。”

Lafleche对神韵艺术家展现的内外俱美感佩不已。

前芭蕾舞演员、心理学家 Jo-Anne Lafleche:“演出强化了我30-40年来在内在修养中非常重视的理念,那就是通过艺术和工作,能让人们真正达到心灵层面的沟通。”

她相信这种内在美来自于神韵艺术家们遵循传统价值而进行的修行。

前芭蕾舞演员、心理学家 Jo-Anne Lafleche:“演出中有爱,尊重,善良,宽容,超越自我的信仰和信念。任何一种艺术形式的表达,必须有通往精神层面的意义,神韵演出令人钦佩的体现了这一点。真的,这个演出实在美不胜收。”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