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內外之美交融 芭蕾學校心理學家敬佩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訊】2019年1月3日晚,加拿大魁北克高等芭蕾學校,心理學家喬安•拉弗萊西女士,欣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威爾弗萊德-彼萊提爾大劇場的首場演出,對神韻藝術家展現的,由內而外的美,感佩不已。

前芭蕾舞演員、心理學家 Jo-Anne Lafleche:「我覺得絕對是頂級的演出,特別是演出的美麗和蘊含的內涵,深深打動了我。」

前芭蕾舞演員、心理學家 Jo-Anne Lafleche:「一種喜悅,發自內心的喜悅,非常充實,感到歡欣鼓舞。我被演出震撼,演出讓我找回了童心。」

芭蕾學校心理學家 Jo-Anne Lafleche完全沈浸在演出中。

前芭蕾舞演員、心理學家 Jo-Anne Lafleche:「我覺得我身臨其境,演出有很強的表現力,現場演奏的音樂充滿生機,舞蹈也是充滿活力的藝術,我穿越進入到中國文化的世界,實在是太美好了。」

前芭蕾舞演員、心理學家 Jo-Anne Lafleche:「令人欽佩的完美結合音樂,聽覺的享受和內心的感受,我想說她帶來一種宇宙的共鳴,非常普世的一種元素。我也非常震撼於演出展現的古代中國人性和精神層面的價值,我們現在了解的中國,已經缺失了這些價值。」

Lafleche對神韻藝術家展現的內外俱美感佩不已。

前芭蕾舞演員、心理學家 Jo-Anne Lafleche:「演出強化了我30-40年來在內在修養中非常重視的理念,那就是通過藝術和工作,能讓人們真正達到心靈層面的溝通。」

她相信這種內在美來自于神韻藝術家們遵循傳統價值而進行的修行。

前芭蕾舞演員、心理學家 Jo-Anne Lafleche:「演出中有愛,尊重,善良,寬容,超越自我的信仰和信念。任何一種藝術形式的表達,必須有通往精神層面的意義,神韻演出令人欽佩的體現了這一點。真的,這個演出實在美不勝收。」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