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兇殺案 2018年創歷史新低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訊】週三(1月2日),布魯克林官員,宣佈了該區的犯罪率,達到創紀錄歷史新低,期望在新的一年能夠繼續保持下降趨勢。

週三(1月2日)多位市府官員,在布魯克林市政廳,宣佈了2018年發生的兇殺案,達到歷史新低,不到100起,而在康尼島更是沒有發生過一起謀殺事件。

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 Eric Gonzale:「這是本人有生以來,最少的兇殺案,有97人在布魯克林喪生,還是太多人了,但這是有紀錄以來的最低數字。犯罪率在本區下降了近2%,大型犯罪、犯罪指數、財產犯罪都有下降,偷盜案和大型盜竊案也減少了,搶劫案更是大幅下降,但槍擊案有所增長,不過我要提一下,2018比2017的槍擊案多了19起,但比2016年還是少了100多起。」

布魯克林創下歷史新低的犯罪率,現場不僅感謝了紐約警局的努力,也提到離不開社區義工和機構的付出。

布魯克林區長 Eric Adams:「我們的必須增加20%的撥款,將基金用於治癒暴力、區委會(precinct councils)、神職人員委員會(lergy councils),所有這些義工,需要經濟支持,來做目前的工作。」

雖然2018年的兇殺案有所下降,不過2019年的首起案件,已經在布魯克林的一棟公寓大樓內發生,一名29歲男子在週二(1月1日)送醫後宣佈死亡。

在全紐約市,兇殺案在2018年,共造成287人死亡,比2017年少5人,達到1950年來新低。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