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渥太华 主流敬佩神传文明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3天4场的演出,场场爆满加座,国家艺术中心内云集了政、商、艺术等各界主流精英,观众纷纷赞叹神韵是最顶级的视听盛宴,并乐见神韵复兴神传文明,对现代世界有着重大的影响。

渥太华大学社会科学系教授 Nérée St-Amand :“我今天到了天堂,这里就是天堂。”

医疗美容院业主 Sara Sawyer:“ 动人心弦,美丽绝伦的演出,这是我和女儿的圣诞礼物,明年我们还要来看。”

市场营销公司总裁 Sarah Ives:“这是我送给儿子和母亲的圣诞礼物,我们太开心了!”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 David Kilgour: “很高兴看到今晚全场爆满!”

卡尔顿大学历史系教授 Jacob Kovalio:“精彩纷呈!非常震撼!我推荐大家快来看神韵!”

加拿大国会议员 Robert-Falcon Ouellette:“神韵演出的水准相当高,美妙的演出。神韵演员身手矫健,灵活,艺术性相当高,舞蹈动作相当优美。音乐家也很棒!”

牧师 Vaughan Quinn Oblate: “绝对非凡的制作!”

科学家 Mike Smith:“ 舞蹈编排、绚丽的服饰和专业程度都是最顶级的。”

退休教授 Robert Henderson:“精彩非凡,舞蹈技巧超群,充分运用舞台空间,背景天幕也令我感到惊奇!”

业主 Sara :“ 动人心弦,美丽绝伦的演出,这是我给女儿和母亲的圣诞礼物,明年我们还要来看。”

芭蕾学校创办人舞蹈教师 Gail Neish: “美妙的演出!令人惊叹!令我深深沉醉!”

国际演讲家兼作家 Lucie Legarem:“令人振奋!”

观众对中国舞、中西合璧的音乐和二胡独奏都感到耳目一新。

医疗美容院业主 Sara Sawyer:“舞蹈技巧注重细节,舞蹈演员的灵活性超乎想像,充满力量,高强度,手部动作都令人震撼。”

渥太华大学社会科学系教授 Nérée St-Amand :“二胡演奏让我落泪,高尚、纯粹、美丽、富有神性。”

观众从演出中见识了真正的中华文化,感到收获颇丰。

卡尔顿大学历史系教授 Jacob Kovalio:“演出富于教育意义,以令人震撼而优美的艺术讲述历史、神性以及信仰等。”

医生 Jim Kile:“了解到中华文化也有关于创世主和救度众生的部分,这太好了。”

节目中传递的传统价值也深深的打动了观众。

渥太华大学社会科学系教授 Nérée St-Amand :“宽容、善良、彼此关爱、纯洁、美丽、人性、人性的复苏,这些价值都可从演出中看到。演出也提醒我们都来自天堂,那是我们要回归的地方。”

12月31日和1月1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魁北克城演出2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