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渥太華 主流敬佩神傳文明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3天4場的演出,場場爆滿加座,國家藝術中心內雲集了政、商、藝術等各界主流精英,觀眾紛紛讚歎神韻是最頂級的視聽盛宴,並樂見神韻復興神傳文明,對現代世界有著重大的影響。

渥太華大學社會科學系教授 Nérée St-Amand :「我今天到了天堂,這里就是天堂。」

醫療美容院業主 Sara Sawyer:「 動人心弦,美麗絕倫的演出,這是我和女兒的聖誕禮物,明年我們還要來看。」

市場營銷公司總裁 Sarah Ives:「這是我送給兒子和母親的聖誕禮物,我們太開心了!」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David Kilgour: 「很高興看到今晚全場爆滿!」

卡爾頓大學歷史系教授 Jacob Kovalio:「精彩紛呈!非常震撼!我推薦大家快來看神韻!」

加拿大國會議員 Robert-Falcon Ouellette:「神韻演出的水準相當高,美妙的演出。神韻演員身手矯健,靈活,藝術性相當高,舞蹈動作相當優美。音樂家也很棒!」

牧師 Vaughan Quinn Oblate: 「絕對非凡的製作!」

科學家 Mike Smith:「 舞蹈編排、絢麗的服飾和專業程度都是最頂級的。」

退休教授 Robert Henderson:「精彩非凡,舞蹈技巧超群,充分運用舞台空間,背景天幕也令我感到驚奇!」

業主 Sara :「 動人心弦,美麗絕倫的演出,這是我給女兒和母親的聖誕禮物,明年我們還要來看。」

芭蕾學校創辦人舞蹈教師 Gail Neish: 「美妙的演出!令人驚歎!令我深深沉醉!」

國際演講家兼作家 Lucie Legarem:「令人振奮!」

觀眾對中國舞、中西合璧的音樂和二胡獨奏都感到耳目一新。

醫療美容院業主 Sara Sawyer:「舞蹈技巧注重細節,舞蹈演員的靈活性超乎想像,充滿力量,高強度,手部動作都令人震撼。」

渥太華大學社會科學系教授 Nérée St-Amand :「二胡演奏讓我落淚,高尚、純粹、美麗、富有神性。」

觀眾從演出中見識了真正的中華文化,感到收穫頗豐。

卡爾頓大學歷史係教授 Jacob Kovalio:「演出富於教育意義,以令人震撼而優美的藝術講述歷史、神性以及信仰等。」

醫生 Jim Kile:「瞭解到中華文化也有關於創世主和救度眾生的部份,這太好了。」

節目中傳遞的傳統價值也深深的打動了觀眾。

渥太華大學社會科學系教授 Nérée St-Amand :「寬容、善良、彼此關愛、純潔、美麗、人性、人性的復甦,這些價值都可從演出中看到。演出也提醒我們都來自天堂,那是我們要回歸的地方。」

12月31日和1月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魁北克城演出2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