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艺术蕴涵深意 圣安东尼奥观众感动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2月28日来到德州名城圣安东尼奥,周末在这里演出四场。当地主流精英纷纷表示,神韵给人很多启示,让人精神振奋,把不同文化的人们联系在一起。

地产投资人Jeanne Fuller:“演出非常优雅美妙,我喜欢其中的色彩,舞蹈如行云流水,他们仿佛毫不费力,我知道其实难道很大的,但是他们表现的特别轻松,非常美,非常美。没想到还有深刻的含义。开始以为只是艺术性强的舞蹈,后来发现其实有深刻意涵。我喜欢神韵演出中蕴藏的历史,他们坚定实践着自己的信仰。”

自己开业行医的富勒先生有近四十年的心理治疗经验,曾担任多家医院的项目主任,在商业领域、教育系统和教堂担任顾问。

心理医师和顾问 Clifton Fuller:“演出很美,非常优雅。服装美极了,而且给人很多的启示,让人精神振奋,我们了解到发生的迫害,而人们仍坚定着自己的信仰,中国文化绵延数千年,神韵对此的展现令人激动。”

夫妇俩对神韵演出体现的精神内涵感触颇深。

地产投资人Jeanne Fuller:“表现的很美。我觉得神韵就是要让人们看到,光明会战胜黑暗,正义终将战胜邪恶。这个世界正邪同在,他们想要表达这些意思。”

心理医师和顾问Clifton Fuller:“神韵是一场美好的演出。我们来看,也是因为这些人坚持自己的信仰,并且要告诉世界,所有中国人都应该获得自由,应该有信仰自由。”

太太Brityn Bennett:“演出呈现的与我们的信仰非常相似,让我感到有与之有一种联系,过去并没有觉得和中国文化有什么相似相通的地方,演出真的非常好,例如结尾和中间的一些节目,我没想到有一种与之相连的感觉。”

军队医官Richard Bennett:“演出很美,我们俩都不熟悉中国舞蹈,这是一场十分美好的演出。”

本周末,北美五个城市同时有神韵演出。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圣安东尼奥上演四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