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藝術蘊涵深意 聖安東尼奧觀眾感動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2月28日來到德州名城聖安東尼奧,週末在這裡演出四場。當地主流精英紛紛表示,神韻給人很多啟示,讓人精神振奮,把不同文化的人們聯繫在一起。

地產投資人Jeanne Fuller:「演出非常優雅美妙,我喜歡其中的色彩,舞蹈如行雲流水,他們彷彿毫不費力,我知道其實難道很大的,但是他們表現的特別輕鬆,非常美,非常美。沒想到還有深刻的含義。開始以為只是藝術性強的舞蹈,後來發現其實有深刻意涵。我喜歡神韻演出中蘊藏的歷史,他們堅定實踐著自己的信仰。」

自己開業行醫的富勒先生有近四十年的心理治療經驗,曾擔任多家醫院的項目主任,在商業領域、教育系統和教堂擔任顧問。

心理醫師和顧問 Clifton Fuller:「演出很美,非常優雅。服裝美極了,而且給人很多的啟示,讓人精神振奮,我們了解到發生的迫害,而人們仍堅定著自己的信仰,中國文化綿延數千年,神韻對此的展現令人激動。」

夫婦倆對神韻演出體現的精神內涵感觸頗深。

地產投資人Jeanne Fuller:「表現的很美。我覺得神韻就是要讓人們看到,光明會戰勝黑暗,正義終將戰勝邪惡。這個世界正邪同在,他們想要表達這些意思。」

心理醫師和顧問Clifton Fuller:「神韻是一場美好的演出。我們來看,也是因為這些人堅持自己的信仰,並且要告訴世界,所有中國人都應該獲得自由,應該有信仰自由。」

太太Brityn Bennett:「演出呈現的與我們的信仰非常相似,讓我感到有與之有一種聯繫,過去並沒有覺得和中國文化有什麼相似相通的地方,演出真的非常好,例如結尾和中間的一些節目,我沒想到有一種與之相連的感覺。」

軍隊醫官Richard Bennett:「演出很美,我們倆都不熟悉中國舞蹈,這是一場十分美好的演出。」

本週末,北美五個城市同時有神韻演出。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上演四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