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拿大巡演开幕爆满 观众喜迎新年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于12月27日莅临加拿大巡回演出的首站渥太华,当晚的演出爆满加座,各界主流观众赞叹,神韵是难得一见的顶级艺术盛宴,是迎接新年的最好方式。来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12月27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拉开了神韵新一季在加拿大巡回演出的序幕,观众们沉醉在纯善纯美的演出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业主Rebecca Shore:“令人振奋,充满活力,五彩缤纷,感到很强的能量,简直是来自天外。”

公司总裁Orest Nowakiwsky:“演出超乎我的预期,运用高科技天幕,以及呈现的视觉效果。服饰绚丽多彩,动态天幕前所未见。”

联邦政府职员Jake MccCluskey:“演出的一切都绝对的完美!”

渥太华观众携亲带友观赏神韵直呼大开眼界,惊叹于中国古典舞丰富的表现力和内涵。

公司总裁Orest Nowakiwsky:“演出的一切都绝对的完美。一个接一个的节目让你惊喜不断。”

公司主管Olga Kidisyuk:“舞蹈演员的技艺高超,动作协调一致,每一个舞蹈动作,每一个表情都到位,包括服装,都超凡脱俗。”

媒体记者Yuri Natchetoi:“中国舞为人们在精神层面的追求奠定基础,让人们自省如何保持善良,尊重他人,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从神韵中学习做更好的人,让世界更美好。”

观众乐见神韵复兴失落的神传文明,再现其蕴含的普世价值。

业主Rebecca Shore:“善良,平和,诚实,帮助他人等传统价值观很重要。”

公司总裁Orest Nowakiwsky:“绝对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媒体记者Yuri Natchetoi:“我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观众一家人齐声说:“我爱神韵。”

12月28和29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还将在渥太华演出3场。

新唐人记者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