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拿大巡演開幕爆滿 觀眾喜迎新年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12月27日蒞臨加拿大巡迴演出的首站渥太華,當晚的演出爆滿加座,各界主流觀眾讚歎,神韻是難得一見的頂級藝術盛宴,是迎接新年的最好方式。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12月27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拉開了神韻新一季在加拿大巡迴演出的序幕,觀眾們沉醉在純善純美的演出中,迎接新年的到來。

業主Rebecca Shore:「令人振奮,充滿活力,五彩繽紛,感到很強的能量,簡直是來自天外。」

公司總裁Orest Nowakiwsky:「演出超乎我的預期,運用高科技天幕,以及呈現的視覺效果。服飾絢麗多彩,動態天幕前所未見。」

聯邦政府職員Jake MccCluskey:「演出的一切都絕對的完美!」

渥太華觀眾攜親帶友觀賞神韻直呼大開眼界,驚嘆於中國古典舞豐富的表現力和內涵。

公司總裁Orest Nowakiwsky:「演出的一切都絕對的完美。一個接一個的節目讓你驚喜不斷。」

公司主管Olga Kidisyuk:「舞蹈演員的技藝高超,動作協調一致,每一個舞蹈動作,每一個表情都到位,包括服裝,都超凡脫俗。」

媒體記者Yuri Natchetoi:「中國舞為人們在精神層面的追求奠定基礎,讓人們自省如何保持善良,尊重他人,我們所有人都可以從神韻中學習做更好的人,讓世界更美好。」

觀眾樂見神韻復興失落的神傳文明,再現其蘊含的普世價值。

業主Rebecca Shore:「善良,平和,誠實,幫助他人等傳統價值觀很重要。」

公司總裁Orest Nowakiwsky:「絕對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媒體記者Yuri Natchetoi:「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觀眾一家人齊聲說:「我愛神韻。」

12月28和29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還將在渥太華演出3場。

新唐人記者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