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圣诞礼物”博蒙特一家十口观神韵

【新唐人2018年12月23日讯】周六(12月22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来到德州东南部城市博蒙特,在近百年历史的茱莉罗杰斯剧院演出一场。神韵再度莅临,很多慕名已久的人士举家前来。观看神韵成为和家人度过最好时光的节日礼物。记者在现场还看到祖孙三代,一家十口。请看报导。

生态生物学家 Terry Stelly:“神韵很棒,色彩绚丽,有丰富多样的艺术表现,动态天幕特别出色,舞蹈也是,当然服装也是。这是我给太太和儿子的圣诞礼物。”

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流程管理人凯文·欧普莱带着母亲、姐妹和儿孙辈,全家十口来看神韵。这是他给家人的圣诞礼物。

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流程管理人 Kevin Opry:“我收到邮寄的广告,想着太太会喜欢看,再一想,孩子们也会喜欢,所以就给他们买票当圣诞礼物啦!这是非常好看的节目。我向所有感兴趣的人推荐。这是很棒的演出。演员的技能出众,各方面配合完美。每个人精准到位,让人印象深刻。”

一同前来的家人杰瑞·弗罗斯特去年看过神韵,印象深刻。

石油管道设施检查员 Gerry Frost:“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去年在德州麦克艾伦看了,惊叹不已,对他们的表现印象深刻。他们在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我希望他们成功。”

弗罗斯特感到,神韵演员不是在表演,举手投足都是发自内心的展现所信奉的准则。

石油管道设施检查员 Gerry Frost:“从编舞、演员的技能,他们的身韵身法,一切的表现和能力,看得出他们内心的信仰。清楚展现给了观众。我希望西方文明能从东方学习。”

“很难用语言描述,从神韵演员的表情和动作,所做的一切,可以看出,这是他们所信仰的,在努力实践,不是别人让他们怎样,而是自己发自内心的愿意这样。仔细看会发现这一点。”

他认为神韵可以帮助西方认识和学习东方的文化。

石油管道设施检查员 Gerry Frost:“东西方文化是相通的,如果保持开放的思想,会发现文化可以相融。神韵这样的演出会帮助西方人了解东方发生的情况,反之亦然,开启对话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博蒙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