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聖誕禮物」博蒙特一家十口觀神韻

【新唐人2018年12月23日訊】週六(12月2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德州東南部城市博蒙特,在近百年歷史的茱莉羅傑斯劇院演出一場。神韻再度蒞臨,很多慕名已久的人士舉家前來。觀看神韻成為和家人度過最好時光的節日禮物。記者在現場還看到祖孫三代,一家十口。請看報導。

生態生物學家 Terry Stelly:「神韻很棒,色彩絢麗,有豐富多樣的藝術表現,動態天幕特別出色,舞蹈也是,當然服裝也是。這是我給太太和兒子的聖誕禮物。」

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流程管理人凱文·歐普萊帶著母親、姐妹和兒孫輩,全家十口來看神韻。這是他給家人的聖誕禮物。

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流程管理人 Kevin Opry:「我收到郵寄的廣告,想著太太會喜歡看,再一想,孩子們也會喜歡,所以就給他們買票當聖誕禮物啦!這是非常好看的節目。我向所有感興趣的人推薦。這是很棒的演出。演員的技能出眾,各方面配合完美。每個人精準到位,讓人印象深刻。」

一同前來的家人傑瑞·弗羅斯特去年看過神韻,印象深刻。

石油管道設施檢查員 Gerry Frost:「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去年在德州麥克艾倫看了,驚歎不已,對他們的表現印象深刻。他們在弘揚中國的傳統文化,我希望他們成功。」

弗羅斯特感到,神韻演員不是在表演,舉手投足都是發自內心的展現所信奉的準則。

石油管道設施檢查員 Gerry Frost:「從編舞、演員的技能,他們的身韻身法,一切的表現和能力,看得出他們內心的信仰。清楚展現給了觀眾。我希望西方文明能從東方學習。」

「很難用語言描述,從神韻演員的表情和動作,所做的一切,可以看出,這是他們所信仰的,在努力實踐,不是別人讓他們怎樣,而是自己發自內心的願意這樣。仔細看會發現這一點。」

他認為神韻可以幫助西方認識和學習東方的文化。

石油管道設施檢查員 Gerry Frost:「東西方文化是相通的,如果保持開放的思想,會發現文化可以相融。神韻這樣的演出會幫助西方人了解東方發生的情況,反之亦然,開啟對話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博蒙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