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供暖不足 房客可撥打311投訴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訊】2017年的取暖違規和熱水問題的表格公布了,由於去年的多次寒流影響,相應違規的建築超過預期。如果房東供暖不足,民眾可以撥打311投訴。

根據紐約市房屋保護和發展局(HPD)12月初提供的數據表示,2017年初一共有1253起熱水和取暖違規事件。其中包括906幢私人住宅樓。布朗士和布魯克林區違規最多。

取暖標準是,室外溫度一旦降到低於55華氏度時,室內住宅的溫度,早上6點到晚上10點之間必須保持在至少68華氏度,夜間無論室外溫度如何,則至少保持在62華氏度。如果違規的話房東會被罰違規警告,每天罰款250~500美元。

房屋保護局表示,甚至有房東以取暖作為「武器」,用來趕走租客。

當局鼓勵民眾撥打311投訴電話,報告房東違規事件,維護自己的權益。

據了解,去年冬天,市政府在311上接到215,138次有關熱水和暖氣的投訴。檢查員寫了4,755起罰單,提起了4,198件與熱水或暖氣有關的訴訟,並在2017年秋季到2018年春季之間收取了超過180萬美元的民事罰款。

針對嚴重違規的建築,紐約市已於2007年制定了替代執法計劃,以解決這些建築的熱水和取暖問題。在該計劃下每年針對250棟建築進行整改。如果業主在4個月內沒有完成整改,則會被上高法庭。

但很多業主以私人領地為由,拒絕執法人員上門檢查。所以房屋保護局希望得到更多執法權。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