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報槍擊案 訂1月30日初審聽證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訊】週二上午,槍殺僑報董事長謝一寧的嫌犯陳忠啟德代表律師,在洛杉磯高等法院阿罕布拉分院出庭後,向媒體表示,目前案件仍處於早期階段,預定在1月30號舉行初步聽證會。

陳忠啟的代表律師認為,被告的醫護人員,應該雇用辯方指派的醫生,避免外界人士影響案件的審理。

陳忠啟辯護律師 Darrent Kavinoky:「我們不希望陳先生被面談或是會見任何人,除了我們指派的醫生。」

法官預定在1月30號舉行初審聽證會。代表律師表示,目前是初審聽證會的準備階段,正式庭審恐怕會等上好幾個月。

陳忠啟辯護律師 Darrent Kavinoky:「(初審聽證會上)法官會閱聽過所有證據,然後證人們會來法院作證,接受律師們的審問,法官會以此來決定,證據能否促成後續的庭審。」「那會是最重要的一場開庭,會有很多證人,可能耗上一整天。」

當天,死者謝一寧的代表律師也出庭,向法官表示死者家屬希望提高嫌犯的保釋金。雖然要求遭到法官拒絕,但律師仍希望若嫌犯被保釋出獄,必須與僑報辦公大樓,以及死者家屬保持距離。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