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晚宴菜單公佈 海鱸與南瓜成主菜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訊】本週,金球獎主辦場地,加州比弗利希爾頓酒店公佈了頒獎晚宴的菜單,主菜除了提供新鮮的智利海鱸,也提供吃素的賓客有另外的選擇,希望讓賓客們都能大快朵頤。

週四,負責本次金球獎晚宴的主廚馬修·摩根,以及糕點主廚托馬斯·海因茨,公佈了晚宴菜單。

首先,賓客們將享用甜土豆維奇濃湯,作爲開胃菜。

而晚宴的主菜,則是被稱爲「南極鱈魚」的智利海鱸,配以黑米和蘆筍。

同時,晚宴也爲素食者準備了廣受歡迎的蜂蜜堅果南瓜,並填充以多種蔬菜乾果。

甜品則是一道精緻的無麩質巧克力蛋糕。

知名的法國酩悅香檳,為晚宴提供了特製的香檳,它由演員和製片人卡蜜拉·貝兒所設計。

吃得精緻,會場布置也很講究,屆時賓客們將可看到一片金色的花海。

花匠 麥可·安卡福:「這是金球獎晚宴,而黃色是花卉中的金色,我們實際正在製作一個用花組成的金球獎杯,這是為走紅毯準備的,也是名人們自拍的好場所。」

第76屆金球獎,將於明年1月6號,按照慣例在加州比弗利希爾頓酒店舉行。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