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戒王牌」演習遭擱置 韓空軍單獨演習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3日訊】為實現朝鮮半島非核化,美韓於10月31日商定擱置原定於12月舉行的「警戒王牌」聯合軍演。不過韓國軍方為了提升空軍戰鬥力、增強飛行員執行任務的能力,將定於今(3日)至7日進行戰鬥準備綜合演習。

《韓聯社》報導,美韓原訂12月舉行「警戒王牌」(Vigilant ACE)空演,為給朝鮮和美國非核化對話營造良好氣氛而遭到擱置。觀察家曾憂慮可能會導致美韓空軍聯合戰鬥力大幅減弱。

而這次空演,主要在彌補「警戒王牌」聯合空演被擱置帶來的演習空缺。

韓國合同參謀本部表示,這次是為了美韓空軍飛行員的作戰實力,同時也將進行小規模美韓空軍演習,美韓空軍大隊級以下兵力將參演。

相關視頻:



美韓於10月31日在美國舉行的第50次韓美安全諮商會議(SCM),商定擱置「警戒王牌」聯合軍演。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