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至10月中共非法抓捕數千法輪功學員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加劇,今年初,中共政法委、610、公安部假借「掃黑除惡」之名,對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全國範圍綁架、抄家,截至10月31號,共有3944名學員被非法抓捕,3783名學員被騷擾,其中,10月份有300人被抓。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1至10月,中共綁架了3944名學員,以5月份最多,達693人。10月,共有71個城市的警察參與綁架,導致300人被抓,其中,長春市就非法抓捕了48名學員。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今年每一個月都有幾十人、上百人被抓捕的報導,這個數據其實還不是完整的,大家知道,在國內收集這些資料是很困難的,由於信息封鎖,實際的情況比報導的情況更嚴重,更多的人被抓捕。」

除了綁架,10月份有95名學員被騷擾、21人被非法批捕,12人被強制送入洗腦班。

廣州市法輪功學員余萍因包裡有幾張法輪功資料,10月21號在北京遭警察綁架,22號被劫持到廣州市一個洗腦班,進行迫害。11月9號,家屬和律師一起到洗腦班瞭解情況,洗腦班不但拿不出非法拘禁的依據,還威脅要毆打律師。

張而平:「它以各種所謂打黑或者其他形式對法輪功進行嚴酷的迫害,在各個省市都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抓捕,他們甚至到法輪功學員的家裡去搜電腦,去查那個資料,甚至還要罰款、非法判刑,還有的是遭到拘留。」

中共對老年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也是嚴重的,10月份就有20名老年學員被綁架或騷擾。

山東濟南75歲法輪功學員劉嗣堂與妻子張慧清9月6號外出講真相時被綁架。劉嗣堂因年齡大放回家,但12天後又在家中被綁架,並與妻子一起被劫持到濟南看守所。10月25號,劉嗣堂因之前遭迫害被非法判刑5年半的經歷,再次遭檢察院非法批捕。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淩曉輝表示,由於信仰的對立,中共必然會迫害法輪功。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淩曉輝:「法輪功相信的是真善忍,它相信的是假惡鬥。中共它一直是靠恐怖、殺人來維持政權的,法輪功講究的是平和,在這方面是對立的,所以它一定要迫害法輪功。」

長春市73歲法輪功學員楊培俠,10月12號在家中被警察綁架和抄家,當天被送到看守所非法關押,近況不明。楊培俠曾多次被關押,期間遭警察搧嘴巴,用電棍電、用皮鞋踢、用拳頭打等。

淩曉輝:「它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完完全全是非法的,連它自己制定的憲法,都是違背的。因為公民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

進入11月,黑龍江省成為重災區,僅11月9號一天,就有超過11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在這次行動之前,也就是10月25號,黑龍江省公安廳召開黨委會議,介紹全國「掃黑除惡」工作進展,聲稱此項專項行動推進至「關鍵階段」。據《明慧網》報導,消息來源稱,黑龍江省正在預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規模的抓捕迫害行動,預計抓捕規模全省在1000人以上。

淩曉輝:「整整19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來就沒有停止和放鬆過,甚至於迫害得更加嚴厲,包括對法輪功學員器官活體摘除,這個事情是一直到現在還在進行的。」

淩曉輝指出善惡有報的天理。

淩曉輝:「人間有一個天理,就是說善惡有報。前不久我一個朋友從廣東過來,他是處級幹部,他就講,他們當時的那個處長迫害法輪功,迫害沒幾年,他就全身癱瘓。」

據明慧網報導,吉林榆樹政府官員、政法系統,這些年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充當打手,目前,至少有50名官員和警察遭厄運,有的被判刑,有的被「雙規」調查,有的上吊、跳樓自殺,有的患病死亡或車禍傷亡,也有的殃及家人死亡等。

採訪/常春 編輯/陳潔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