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8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0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上海狂犬疫苗受害者母女雙雙被失蹤

上海復旦大學女碩士、狂犬疫苗受害者譚華,9月初到北京維權,遭當局強迫失蹤已經近兩個月,她的母親華秀珍9月中旬透露了她是被街道維穩辦軟禁的消息後也被失蹤。母女至今沒有音訊。

2. 江蘇女子強拆中被逼死 屍體被扣三年

江蘇省常州市天甯區公民江國興的妻子王平珍,3年前在政府的強拆中被逼喝農藥死亡,屍體一直被當地公安強行扣押。10月27號是王平珍的忌日,江國興在警察的監管下,前往武進區橫林殯儀館看望被妻子的遺體。

3. 尋找高智晟活動發起人李發旺病重入院

參與發起「尋找高智晟萬里行」活動的山西民主人士李發旺,日前病重入院。他去年為營救高智晟而入獄,在獄中被迫停止服藥致使糖尿病加重,導致多種疾病併發。

4. 聲援楊前案 廣西多人遭警告

廣西拆遷受害者楊前,因維權被以「尋釁滋事罪」關押在合浦縣看守所,前不久傳出他遭電擊酷刑、虐待性侵的消息,10月25號,律師和家屬得以會見他,但隨後都被噤聲,幾位關注事件的當地維權人士也被警告不得聲援楊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