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聯儲褐皮書指出,大部分地區工資與物價以溫和到略高於溫和的速度上升,全國各地都有勞工市場吃緊現象,雖然原料與運輸成本上升,貿易環境具有不確定性,且欠缺合格工人,但製造業生產量仍溫和增長,且某些地區零售商能夠調高銷售價格。

2.微軟公布上季財報,營收290.8億美元,淨利88.2億美元,同比大幅增長34%,每股獲利1.14美元,優於市場預期,因有越來越多的企業,使用雲計算服務和Office 365軟件,驅動雲業務營收同比大增76%。

3.法國收到歐盟來函,對法國提交的下一年度預算報告提出警告,提醒法國該預算報告和先前達成的協議不符。法國預算報告中2019年結構性債務將下降0.3%,之前協議中的減債數字是GDP的0.6%。

4.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出席在布魯塞爾舉辦的國際資料保障及隱私專員國際會議,再次重申蘋果公司會支持各地的隱私保護法律。庫克還表示,有些企業將用戶資料當作盈利的來源,在收集用戶資料上越來越極端。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