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環球財經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總統川普的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指責中共政府在解決貿易問題方面毫無作為,美方列出了一份詳細的要求清單,其中涉及到技術等許多問題,但是五六個月過去了,基本上沒有任何變化,中共根本就不予回應。

2.根據調查,臉書(Facebook)旗下圖片社交平台Instagram超越Snapchat,為美國青少年最常用的社交平台,有85%受訪青少年每個月至少使用Instagram一次,比Snapchat的84% 高,另外,Instagram對行銷人員的吸引力也在增長,因為多數青少年喜歡品牌在Instagram渠道上做聯繫。

3.專家分析消費者在iPhone新機發布前後,利用Google搜索趨勢的變化,結果顯示,消費者對iPhone新機發表的關注度逐年降低,其中最低的就是今年的iPhone XR,專家認為,iPhone創新力度不夠、市場飽和是興趣減弱的主因。

4.由於歐盟實施新機動車排放認證系統,德國汽車製造商全力爭取認證,經銷商趕在新規生效前打折清庫存,使得汽車製造減少,經濟陷入掙扎,不過,德國央行認為,其他工業部門相對穩健,未完成訂單維持高位,預期第四季經濟將出現反彈。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