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川普將對江澤民動手 江家5000億美元或被凍結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6日訊】中美貿易戰已經蔓延至其他領域,台媒5日爆料稱,川普即將出手查封中共高官在美資產,首批被查封的對象包括江澤民家族。如果消息屬實,江澤民家族藏匿在美國的5000億美金資產,很可能因此遭凍結。

10月5日,台媒《自由時報》引述海外爆料稱,川普即將出手,查封上海幫高官在美國的資產,被查封的對象包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消息稱,上海幫屬江澤民勢力,長期控制中國電信、金融等多個領域,美國政府將先對江澤民家族實施依法查封,三週內立法基本完成。

如果上述爆料屬實,江澤民家族藏匿在美國的5000億美金資產,很可能因此而蒸發。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家族,是眾所周知的中國巨貪家族,也被坊間稱為「中國第一貪」。此前就有報導披露,江澤民家族目前在海內外持有現金和資產合計超過5000億美元。

據悉,江家控制的海外資產包括,基金、股票、銀行、信託,能源股份、科技股份、黃金期貨、房地產、海外控股公司、離岸公司等。這些資產均由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代表江家持有。

海外曝料稱,江志成目前持有中、美兩國雙重國籍。而此次爆料的資料來源於自己聘請的專業團隊調查,如果被證實虛假,他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自由時報》引述分析說,美國在9月20日宣布制裁中共軍委裝備發展部和部長李尚福,凍結其美國控制範圍內的所有資產,如今查江澤民等中共高官的在美資產,可能是美國逼迫北京重上貿易談判桌的一項手段。

美國9月20日宣布,決定對李尚福實施一系列嚴厲制裁。這一決定立即引起中共官場恐慌。中共除了做出一連串反應,向美國表達抗議之外,中共黨媒更是連發評論,稱美國此舉史無前例。

分析認為,川普政府針對中共高官的制裁,等於打到了中共的「七寸」。

10月3日,港媒提到,中共不少高官及軍方將領,存巨額資金在美國,有部分超級大領導人,在美資產更以萬億元計,家人親屬亦移民美國,並以離婚作為掩飾手段。

此前也有報導提及,美國是中共外逃貪官的首選,有超過7000名貪官藏匿在美國。中央黨校一名教授2010年曾披露,118萬官員配偶和子女在國外定居。

中國民間一項研究發現,中共中央委員當中91%的人都有家人移民海外,甚至加入外籍;中共中紀委成員當中,88%的人都有親屬子女移民海外。

中共權貴家族轉移到美國的財富早已經達到天文數字,美國一旦正式啟動對中共權貴階層個人進行制裁,中共高層必將人人自危,不知道會有多少高官將被美國發起的金融戰「一劍封喉」,從而導致傾家盪產。

而美國此舉對中共高層的衝擊、震懾與巨大壓力,將遠遠超過關稅、匯率等。

(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傳北京急召高官子女回國 川普兩招惹中共恐慌

相關鏈接: 川普一招令中南海人人恐慌 大陸網民卻一片叫好

相關鏈接: 法媒:中共密召高官子女回國恐遭抵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