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3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惠州出租車司機罷工 抗議運管不公

廣東省惠州市的出租車司機,因不滿運管部門對出租車嚴管、想方設法罰款,卻對滿街的黑車視而不見,9月8號集體罷工抗議,要求運管部門把黑車打擊乾淨了,再管出租車。

2. 山東公司攜款跑路 學員職工集體維權

山東濟南志廣世紀管理諮詢公司,疑似攜款跑路,9月7號,數十名學員集體前往維權,討要上千萬的費用,同時,公司的一些員工也加入維權,討要被拖欠的工資。

3. 北汽銀翔重慶總部遭員工圍堵討薪

大陸汽車企業「北汽銀翔」因經營困難,停工待產,拖欠員工幾個月工資,9月7號,職工們在公司位於重慶的總部大樓門口打橫幅討要說法,一度與保安發生衝突。

4. 黑龍江公司拖欠工資 保潔員拉橫幅討要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慶紅星美凱龍公司拖欠保潔員的工資長達幾個月,9月9號,保潔員們集體在公司門口打橫幅,要求還他們血汗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