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點擊】中共不可信 金正恩放軟承諾去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7日訊】【 今日點擊】(3252-2)

提要

金正恩:特朗普任期內完成去核

中國將派栗戰書參加朝鮮國慶儀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有期節目跟大家講,我說碰到一個朋友,朋友看過說當年毛澤東,給他身邊最高級的幹部,他身邊的人,印了200本金瓶梅,大開本的,大插圖大開本的。跟大家說你得好好看,這裡面比較深奧,深奧的結果呢,當官的爹兒們很多都換老婆。所以現在很多紅二代都是,他們當時爹換了老婆之後生的,換老婆之後生的。如果從正統的角度來講,很多是私生子來的,他元配還在家呢,元配還在江西、在湖南呢。他進了北京城找了大學生啊,跳舞的什麼這個那個,那是這麼找來的,你想想這個道理就這麼回事了。所以說黨的家業就是私生子的家業,我覺得最梗的就是,王岐山說的通姦是罪,沒說兩碴兒就沒幹了,就事兒不再提了。他自己是家裡面是國民黨的,但他的左鄰右舍都是共產黨的,通姦是罪,那他的左鄰右舍,都是通姦後出來的仔子。仔子這話不一定難聽,很多南方人管孩子就叫仔子,就叫仔子。那朋友說濤哥我太認同,你說的這塊爛肉這塊破肉,這塊爛肉這塊破肉,是指他在高級動物的概念下,他不能從自己的,認識不到自己的靈魂,認識不到自己生命的一面,只知道他爹媽給的他這塊肉。

所以共產黨的高級動物的理論,有了他家庭的基礎,他就是通姦來的,創造的偉大紅業,所以他在推崇的時候叫高級動物,他只認成肉不認別的。那認肉的人那劉強東不就是認肉了,在我眼睛裡就是遭報應。而在外面認肉的人,我們會看到他,他的行為,他的一切的那種下流跟齷齪和粗魯。在諾魯,諾魯是太平洋的一個小島國,只有22.5平方公里,一萬兩千多人,他是太平洋島國嘛,所以召開太平洋島國的一個論壇會,那可想而知很小啦。而諾魯是跟中華民國有外交關係,那中共派了外交部的副部長大概是,去做觀察員,那在論壇會嘛每個人都有發言,每個國家都有發言,但有他的時間限制。做主持的諾魯的本土的總統吧,那也叫總統,就跟大家設了規矩,那大家按照規矩來唄。共產黨的官不按規矩來,我得多說一點兒,人有地主之誼嘛,那地主就說了,你不能那麼多說,你得給把時間留給別人,那不幹,說我得多說。諾魯這個總統,你給我出去,給轟出去,造成了外交糾紛,諾魯要求對方道歉,中共要求諾魯道歉。

這種事情在共產黨的環境下,到處都是,對吧!那扯著鼻子喊,然後把自己放在一個至尊的位置上,以自己的,以錢財衡量一切,那在我眼睛裡就是臭肉,一點都不假。所以這樣的行為跟劉強東的行為,他的生命內在的屬性是一致的,跟在泰國在自助餐上去搶,搶自助餐的人他也說了,廢話,那個導遊坑了我們的什麼什麼錢了,那導遊說了,廢話,我不掙你的錢,我上哪兒掙錢去,人人害我、我害人人,這就是叢林法則,這就是叢林法則。而被害者一定強調,法律、人性、尊嚴、道德;而勝利者一定講了,這人的生活就是這樣,你有了我就沒有,對吧!你有了我就沒有。所以人們對任何錯誤,沒有人願意承擔責任,但對任何利益都盡可能的占有,所以這個社會實際是,人的文化完全被摧毀的社會,完全被摧毀了。

金正恩:特朗普任期內完成去核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金正恩,川普任期內完成去核。韓國和朝鮮領導人,將在9月18日、20日在平壤再次聚首,那就是韓國總統文在寅,那在這裡可以很明顯意識到,金正恩基本上就是玩啦。那你如果川普急了呢,我就往上貢貢,如果你不急了呢,我就在這頭貢貢,他基本上就是這樣。他現在的麻煩,他其實當時川金會的最主要的,就是金正恩要了川普一句話,你別殺我,你別殺我,其他的就無所謂。他第二關注,就是解除對他的經濟制裁。但當他解除不了經濟制裁的時候呢,習近平要利用金正恩去抗衡川普,那他就成為了漁翁得利者,至於黨不黨無所謂,在他們的角度來講,黨不黨無所謂。但是呢當他圍繞著共產黨的一切呢,就是共產黨作為邪靈來講,它才不在乎你怎麼看它,而是它只在乎你只要接受了它,它就能玩死你,在你認為的聰明的背景之下,玩死你,其實出現的是,這麼一個生命之間的關聯。

韓國國家保安室長鄭義溶,星期四表示,9月18日到20日平壤舉行峰會,金正恩對國際社會懷疑他的意願,感到很懊喪,我覺得這是遊戲,那現在看是遊戲了。遊戲的原因是習近平插手,這個話遊戲的原因習近平插手。這是鄭義溶在見過金正恩之後,向記者的表示,他再次確認完全去核的決心,也說願意和韓國、美國,合作達成這個目標。他也講說,對川普的信心不變,想在川普第一任的任期內,實現去核並解除朝韓敵對狀態,這是他第一次提出了明確的時間表,沒錯。而這個背景,這個出現的背景,是習近平不去參加9月9日,他的國慶,習近平不去參加他的國慶,金正恩卻首次提出了,他的具體去核的時間表。大家知道彼此相互,沒有任何信任,而彼此利用的過程。強調朝鮮已拆除了,地下核子試驗場和飛彈發動機設施,也永久停止核武和長程導彈的試驗,如果朝鮮的努力得到回應,自然就是積極的,所以他希望美方有所表達啦。美國官員認為,美方已經停止了美韓軍演,就是一種相應的表達,擔心終戰宣言會降低朝鮮去核的決心,所以這是一種麻桿打狼相互害怕。而這其中我們知道,所有人都看到,是中共在其中插了槓子,在棒槌島插了槓子,使這件事情出現了變化,所以中共的出現就是對人類的威脅。

中國將派栗戰書參加朝鮮國慶儀式

習近平將缺席朝鮮的國慶儀式,栗戰書去,栗戰書作為習近平的代表去的,所以這個事呢就覺得很奇怪。那另外一個奇怪的就是說,有趣的現象,原來周永康去過,參加過國慶,劉雲山參加過國慶,現在是栗戰書參加國慶。通常有個說法,到朝鮮去的人呢,結果都不會很好。而在這個背景之下呢,川普又取消參加東盟和APEC會議,直接挑戰習近平,中共的想法是要做漁翁得利者,極盡全力,阻殺共和黨在中期選舉時的結果,所以去賭博共和黨,在中期選舉中敗北。結果在這個背景之下呢,川普呢跟他對賭,川普對賭。其實你可以看到,在今天在白宮裡面,紐約時報登了一篇文章,這個人呢,說是白宮政府裡面的官員,在講白宮的政府當中,政府的層面有一個顛覆性的機構,來顛覆川普執政的概念,顛覆川普執政的概念。說川普在白宮很混亂等等,諸如此類的一連串的東西,而這個說法很關鍵的地方,都是在打擊川普個人,在白宮混亂的場面。而在我眼睛裡,這中間一定有著某種陰謀,在阻擊共和黨在美國中期選舉當中的,可能出現的結果。因為川普的他兩年來的業績太好了,所以只能攻擊他個人。而中共在其中有多大成分?這非常值得畫問號。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呢,習近平在對朝鮮問題他軟下身段,我以為這是一盤棋嘍。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