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疫苗老總家人奢侈生活曝光 網友:處罰太輕!(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3日訊】最新爆發的中國假狂犬病疫苗事件點燃人民怒火,近日有網友曝光造假疫苗公司長生生物老總家人的奢侈生活,各類名牌讓人觸目驚心。網友稱,該公司因造假被罰的3百多萬元人民幣,還不值幾個包包的錢,質疑當局的處罰力度太輕。

7月15日,中共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發布通告,發現長春長生存在凍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產存在記錄造假問題。長春長生公司是國內狂犬疫苗和水痘疫苗的第二大企業,2017年該企業狂犬疫苗簽發數量占據國內市場的近四分之一。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稱,廣東省吳醫生表示,狂犬類疫苗是涉及到患者生死的問題,而知名的疫苗龍頭企業出現造假問題,讓人感到震驚,該企業的做法基本等於殺人。

長春長生是長生生物科技公司的子公司,假狂犬病疫苗事件曝光5天之後,吉林藥監局20日披露,長生生物向山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出售252,600盒劣質百白破疫苗。且問題疫苗已經流入山東並為當地兒童接種。

20日晚,長生生物發布公告,因為生產的百白破聯合疫苗因質量不合格而受到了行政處罰,吉林省食藥監管理局做出三項處罰決定:沒收庫存的「吸附無細胞百白破聯合疫苗」186支;沒收違法所得85.88萬元;處違法生產藥品貨值金額三倍罰款258.4萬元;罰沒款總計344.29萬元。

有網友隨後曝光長生生物老總高俊芳兒媳隋嘉琪的奢侈生活,稱長生生物被罰344萬,還不值她幾個名牌包包的錢。引髮網友紛紛前往@隋嘉琪_Athena微博留言,目前該微博內容已遭刪除。

網友截圖隋嘉琪微博曬圖如下,均是奢侈品、豪車,令人眼花繚亂,令人觸目驚心!

據長生生物2017年年報顯示,該公司當年營業收入為15.39億人民幣,淨利潤5.87億。網民質疑當局對該公司造假疫苗事件的處罰太輕。





長生生物老總高俊芳兒媳隋嘉琪的奢侈生活,各類名牌讓人觸目驚心。(微博截圖)



網友稱,擺拍馬場,買奢侈品全套,這不是貧窮限制了所有人的想像力,是良心被豬油矇蔽!(微博截圖)



長生生物被罰344萬,還不值隋嘉琪幾個名牌包包的錢。(微博截圖)



隋嘉琪的奢侈生活。(微博截圖)



隋嘉琪的各類奢侈品。(微博截圖)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