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巴黎 神的光芒感动所有人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讯】5月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再次回到巴黎,继续2018年度的演出。观众表示神的光芒感动着所有的人,神韵是长久铭刻于心的文化体验,将世人重新与神相连。

记者:小别一个月后,神韵再次回到了巴黎,将在本周末连续三天五场,为超过一万五千名的观众,再次展现五千年的中华神传文明。

服装设计师 Eva Thiriet:“这种对神的信仰,正是我们所丢失的,真正对善的信仰,对神的正信。神的光芒感动着我们所有的人。演出传递的美好信息伴着光明和力量,天使和神从天而降拯救世上的不幸,正是这份希望,这份希望,是如此美好,触及心灵。”

销售总监 Philippe Klimas:“这种感受是安祥、宁静和强有力,一种非常强大的力量能够跟我们沟通,让我们特别希望能够带给孩子们,也能够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表达出来。”

养生会所老板 Annette Saint-John:“当今的世人需要重新与神相连,需要整个中国的历史基石或整部人类历史,我认为传递这信息很重要。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类价值需要重新审视。我觉得我们已经在渐渐遗失,变得只看重利益,所以我认为推广神韵是必须的,神韵真棒!”

私人银行总监 Jacques Hamant:“在所有信仰中人们都在寻找神,神韵展现的信仰离我们并不遥远。我们开始更加欣赏和理解这种打坐的修炼形式,这种文化和这种自我审视。”

前核能集团生产执行官 Michel Danois:“演出不可思议,太棒了,我做梦都想能亲眼看到!这是生命的历史,是艺术。这是人生,是艺术,是文化,真是美妙!这文化深深浸润我们,铭刻于心,将会在我的记忆中长存。”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