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巴黎 神的光芒感動所有人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訊】5月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回到巴黎,繼續2018年度的演出。觀眾表示神的光芒感動著所有的人,神韻是長久銘刻於心的文化體驗,將世人重新與神相連。

記者:小別一個月後,神韻再次回到了巴黎,將在本週末連續三天五場,為超過一萬五千名的觀眾,再次展現五千年的中華神傳文明。

服裝設計師 Eva Thiriet:「這種對神的信仰,正是我們所丟失的,真正對善的信仰,對神的正信。神的光芒感動著我們所有的人。演出傳遞的美好信息伴著光明和力量,天使和神從天而降拯救世上的不幸,正是這份希望,這份希望,是如此美好,觸及心靈。」

銷售總監 Philippe Klimas:「這種感受是安祥、寧靜和強有力,一種非常強大的力量能夠跟我們溝通,讓我們特別希望能夠帶給孩子們,也能夠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表達出來。」

養生會所老闆 Annette Saint-John:「當今的世人需要重新與神相連,需要整個中國的歷史基石或整部人類歷史,我認為傳遞這信息很重要。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類價值需要重新審視。我覺得我們已經在漸漸遺失,變得只看重利益,所以我認為推廣神韻是必須的,神韻真棒!」

私人銀行總監 Jacques Hamant:「在所有信仰中人們都在尋找神,神韻展現的信仰離我們並不遙遠。我們開始更加欣賞和理解這種打坐的修煉形式,這種文化和這種自我審視。」

前核能集團生產執行官 Michel Danois:「演出不可思議,太棒了,我做夢都想能親眼看到!這是生命的歷史,是藝術。這是人生,是藝術,是文化,真是美妙!這文化深深浸潤我們,銘刻於心,將會在我的記憶中長存。」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