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心脏病专家:演员修为成就演出成功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讯】4月29日晚,墨西哥瓜达拉哈拉Conjunto de Artes Escenicas剧院内气氛热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这里的演出吸引各界人士慕名而来,墨西哥心脏病专家杉切斯先生(Daniel Gil Sánchez)盛赞演员的内在修为成就了演出的成功。

墨西哥电子医学图书馆创办人Daniel Gil Sánchez:“神韵演员内在修为和在舞台上的展现,两者紧密结合成就了演出的成功,所有的一切及内心的祥和同时展现,那就是艺术。这是一场卓越非凡的演出,制作得非常精美,所有的细节都被完美体现,结合起来传递给观众。”

墨西哥电子医学图书馆创办人Daniel Gil Sánchez:“说真的演出感人至深,当你敞开胸怀的时候,她打动你的心,确实打动人心,因为她是那么的和谐,没有任何人能够超越制作精美又如此祥和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杉切斯先生是心脏病专家,精通7国语言,并创办墨西哥电子医学图书馆。

墨西哥电子医学图书馆创办人Daniel Gil Sánchez:“神韵通过舞台表演、艺术表达、乐团以及音乐之间的配合展示了人类所有的艺术成就,成就了非凡的美好景象,观众无需是艺术家,只要坐下就可以体验其美好。”

墨西哥电子医学图书馆创办人Daniel Gil Sánchez:“演出制作的高贵典雅,演员落地悄无声息,看起来就像在舞台上飘行,这是非常神奇的现象,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在触动了观众物质身体的同时,也触及到灵魂深处,真是精美绝伦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达拉哈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