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心臟病專家:演員修為成就演出成功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訊】4月29日晚,墨西哥瓜達拉哈拉Conjunto de Artes Escenicas劇院內氣氛熱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裡的演出吸引各界人士慕名而來,墨西哥心臟病專家杉切斯先生(Daniel Gil Sánchez)盛讚演員的內在修為成就了演出的成功。

墨西哥電子醫學圖書館創辦人Daniel Gil Sánchez:「神韻演員內在修為和在舞台上的展現,兩者緊密結合成就了演出的成功,所有的一切及內心的祥和同時展現,那就是藝術。這是一場卓越非凡的演出,製作得非常精美,所有的細節都被完美體現,結合起來傳遞給觀眾。」

墨西哥電子醫學圖書館創辦人Daniel Gil Sánchez:「說真的演出感人至深,當你敞開胸懷的時候,她打動你的心,確實打動人心,因為她是那麼的和諧,沒有任何人能夠超越製作精美又如此祥和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杉切斯先生是心脏病专家,精通7國語言,並創辦墨西哥電子醫學圖書館。

墨西哥電子醫學圖書館創辦人Daniel Gil Sánchez:「神韻通過舞台表演、藝術表達、樂團以及音樂之間的配合展示了人類所有的藝術成就,成就了非凡的美好景象,觀眾無需是藝術家,只要坐下就可以體驗其美好。」

墨西哥電子醫學圖書館創辦人Daniel Gil Sánchez:「演出製作的高貴典雅,演員落地悄無聲息,看起來就像在舞台上飄行,這是非常神奇的現象,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在觸動了觀眾物質身體的同時,也觸及到靈魂深處,真是精美絕倫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