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精英赞神韵 传递普世主题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讯】4月24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普切斯的演出吸引了很多华尔街金融精英。观众表示,神韵传递的是普世的主题。

跨国金融公司高级副总裁Mike Morales:“演出精彩纷呈,我们非常喜欢,来之前猜想怎样的演出,神韵大大超出我们的预期,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

女儿Julia:“神韵精美绝伦,语言无法形容,整场演出都激动人心。”

莫瑞利是资深的金融业人士,现在是一家瑞士国际金融公司的高级副总裁,之前在AIG美国国际集团担任副总裁和执行董事。看过神韵,他表示最喜欢神韵传递的信息。

跨国金融公司高级副总裁Mike Morales:“不知道神韵演员是怎么做到的,我非常喜欢主持人的讲解,告诉我们舞蹈背后的故事。对我来说神韵最重要的是传递出神的讯息,神来拯救人,当今人们渐渐淡忘这些重要的价值了,这对我们全家都很重要,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莫瑞利特别谈到神韵最后一个节目中创世主来拯救人类,他表示这是普世的主题。

跨国金融公司高级副总裁Mike Morales:“神韵传递的是普世的主题,不同信仰和主流宗教都是这主题,被神拯救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要关注这些,遵照神的意愿过我们的生活,这样才能获得拯救,这对每个人都有积极的意义,神韵给我们带来鼓舞人心的信息。”

最后他们都表示期待神韵明年再来。

女儿Julia:“看的出来演出难度非常高,背后是巨大的工作量,坚定的意志和目标,非常兴奋的想看神韵明年的节目。”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普切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