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精英讚神韻 傳遞普世主題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訊】4月24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普切斯的演出吸引了很多華爾街金融精英。觀眾表示,神韻傳遞的是普世的主題。

跨國金融公司高級副總裁Mike Morales:「演出精彩紛呈,我們非常喜歡,來之前猜想怎樣的演出,神韻大大超出我們的預期,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

女兒Julia:「神韻精美絕倫,語言無法形容,整場演出都激動人心。」

莫瑞利是資深的金融業人士,現在是一家瑞士國際金融公司的高級副總裁,之前在AIG美國國際集團擔任副總裁和執行董事。看過神韻,他表示最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

跨國金融公司高級副總裁Mike Morales:「不知道神韻演員是怎麼做到的,我非常喜歡主持人的講解,告訴我們舞蹈背後的故事。對我來說神韻最重要的是傳遞出神的訊息,神來拯救人,當今人們漸漸淡忘這些重要的價值了,這對我們全家都很重要,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莫瑞利特別談到神韻最後一個節目中創世主來拯救人類,他表示這是普世的主題。

跨國金融公司高級副總裁Mike Morales:「神韻傳遞的是普世的主題,不同信仰和主流宗教都是這主題,被神拯救是我們共同的心願,要關注這些,遵照神的意願過我們的生活,這樣才能獲得拯救,這對每個人都有積極的意義,神韻給我們帶來鼓舞人心的信息。」

最後他們都表示期待神韻明年再來。

女兒Julia:「看的出來演出難度非常高,背後是巨大的工作量,堅定的意志和目標,非常興奮的想看神韻明年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普切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