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蒙哥马利爆满 神传文化感动观众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4月17号在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爆满。观众感到神韵表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十分美好、贴近内心。认为人类的精神是共通的,将前往相同的归宿。

摩根斯坦利副总裁Karen Campbell:“演出非常美妙,令人惊叹。舞蹈和音乐都很美,其中的技巧非常精彩,是了不起的一场演出。”

摩根斯坦利副总裁Karen Campbell:“演出带给我们丰富的情感,和对中国人的感情,而且充满神性。不能在中国上演真是令人难过。”

正在参选阿拉巴马州国会众议员的布莱恩•麦吉觉得神韵让南方地区的人感到很贴心。

阿拉巴马州国会众议员参选人Brian McGee:“我喜欢演出中演唱的歌曲,非常感人。而且对我们南方地区的人特别合适,贴近很多人的内心。从神韵演出看到,尽管我们语言不同,但是人类的精神、内心世界是非常接近的。”

布莱恩•麦吉参加过越战,在国防部海外学校教学26年,去过五十多个国家,从神韵演出他看到世界各地的人们是一体的。

阿拉巴马州国会众议员参选人Brian McGee:“神韵演出带来精神层面的触动。我们都是一体的,都在其中。最终的归宿是天堂。演出传递的正是这样的普世讯息。”

新唐人记者兰青、岳磊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