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蒙哥馬利爆滿 神傳文化感動觀眾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4月17號在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爆滿。觀眾感到神韻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十分美好、貼近內心。認為人類的精神是共通的,將前往相同的歸宿。

摩根斯坦利副總裁Karen Campbell:「演出非常美妙,令人驚歎。舞蹈和音樂都很美,其中的技巧非常精彩,是了不起的一場演出。」

摩根斯坦利副總裁Karen Campbell:「演出帶給我們豐富的情感,和對中國人的感情,而且充滿神性。不能在中國上演真是令人難過。」

正在參選阿拉巴馬州國會眾議員的布萊恩•麥吉覺得神韻讓南方地區的人感到很貼心。

阿拉巴馬州國會眾議員參選人Brian McGee:「我喜歡演出中演唱的歌曲,非常感人。而且對我們南方地區的人特別合適,貼近很多人的內心。從神韻演出看到,儘管我們語言不同,但是人類的精神、內心世界是非常接近的。」

布萊恩•麥吉參加過越戰,在國防部海外學校教學26年,去過五十多個國家,從神韻演出他看到世界各地的人們是一體的。

阿拉巴馬州國會眾議員參選人Brian McGee:「神韻演出帶來精神層面的觸動。我們都是一體的,都在其中。最終的歸宿是天堂。演出傳遞的正是這樣的普世訊息。」

新唐人記者蘭青、岳磊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