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菁英赞神韵神奇美妙 恢复传统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讯】品牌分析师 Mark Lauback:“我爱神韵,非常棒的演出。我以前也是演员,真的为演出而陶醉。演出很美,整个表演精彩绝伦。”

曾经活跃于电视、电影和舞台的专业演员马克·劳贝克(Mark Lauback),觉得神韵方方面面都很完美。

品牌分析师 Mark Lauback:“演出中的色彩、编舞,还有背景天幕的运用,演员从天幕出来又进去,真是太棒了!绝对是百分百精彩的演出。”

生物学家 Richard Minnis:“我很开心,非常喜欢这场演出。也许可以用神奇来形容我的感受,优雅且神奇的舞蹈、充满活力、色彩缤纷生动。有很多方式来形容演出的美好,仅仅一个赞美的词是不够的。”

穿着自己民族服装——苏格兰裙来看秀的理查德·米尼斯(Richard Minnis),非常感激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

生物学家 Richard Minnis:“我们的传统正在遗失。我非常高兴看到神韵在保留传统。那些不同民族的舞蹈太精彩了。看到这些被保留下来很欣慰。全世界的文明遗产在大量的遗失。 ”

品牌分析师 Mark Lauback:“中共政权打压这样的文化是错的,因为那是中国的历史和来源。”

他感到神韵每一位艺术家都展现出内心祥和的气质。

品牌分析师 Mark Lauback:“能看出神韵演员全神贯注、沉稳平静,很难的动作也能轻易完成。那是来源于日积月累的训练,全身心投入,注重内在修为。无论你是谁、在哪里、从哪里来,这都是一场不能错过的演出。我觉得这是每个人都应该看的演出。”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