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菁英讚神韻神奇美妙 恢復傳統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訊】品牌分析師 Mark Lauback:「我愛神韻,非常棒的演出。我以前也是演員,真的為演出而陶醉。演出很美,整個表演精彩絕倫。」

曾經活躍於電視、電影和舞台的專業演員馬克·勞貝克(Mark Lauback),覺得神韻方方面面都很完美。

品牌分析師 Mark Lauback:「演出中的色彩、編舞,還有背景天幕的運用,演員從天幕出來又進去,真是太棒了!絕對是百分百精彩的演出。」

生物學家 Richard Minnis:「我很開心,非常喜歡這場演出。也許可以用神奇來形容我的感受,優雅且神奇的舞蹈、充滿活力、色彩繽紛生動。有很多方式來形容演出的美好,僅僅一個讚美的詞是不夠的。」

穿著自己民族服裝——蘇格蘭裙來看秀的理查德·米尼斯(Richard Minnis),非常感激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

生物學家 Richard Minnis:「我們的傳統正在遺失。我非常高興看到神韻在保留傳統。那些不同民族的舞蹈太精彩了。看到這些被保留下來很欣慰。全世界的文明遺產在大量的遺失。 」

品牌分析師 Mark Lauback:「中共政權打壓這樣的文化是錯的,因為那是中國的歷史和來源。」

他感到神韻每一位藝術家都展現出內心祥和的氣質。

品牌分析師 Mark Lauback:「能看出神韻演員全神貫注、沉穩平靜,很難的動作也能輕易完成。那是來源於日積月累的訓練,全身心投入,注重內在修為。無論你是誰、在哪裡、從哪裡來,這都是一場不能錯過的演出。我覺得這是每個人都應該看的演出。」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