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牡丹花展被曝光 遊客:樹上地下全部是塑料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9日訊】近年大陸興起觀花展的風潮,但多地均爆出「假花展」事件。日前,河南洛陽舉行的「牡丹藝術花海節」又被遊客踢爆,遊客指責說,園內「樹上地下全部都是塑料花」、「一輩子都不想再來」。

據陸媒報導,河南洛陽的中國薰衣草莊園,趁著清明連假舉行「牡丹藝術花海節」,門票60元人民幣。該莊園的廣告宣傳是「白天賞萬株牡丹花海,夜晚看大型牡丹花燈」,根據宣傳照片顯示,莊園內鮮花盛開,爛漫無比,因此,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賞花。

不過,「牡丹藝術花海節」一開園就不斷遭到遊客投訴。一名網友說,「洛陽薰衣草莊園一直想來,但是來了之後一輩子都不想再來,大部分花全部是塑料花。」

這名網友痛批,如果沒有真花,就不要對外發布宣傳廣告,「樹上地下全部都是塑料花」、「從來沒有見過這樣騙人的景點」。

面對網友質疑,薰衣草莊園坦承,園內確實只有一小部分真的牡丹花。園方還辯稱,「在真樹上綁假花是為了效果好看一下」。至於宣傳照片與事實不符,莊園方面表示「是有點誇張」,後期會把圖片都換成實景效果圖。

無獨有偶,「2017海寧大型迎春花卉藝術節」也被指責是「假花展」。去過這個花卉展的遊客們紛紛表示憤慨,一位網友在當地的論壇上發帖聲討,「衝著鬱金香花展去海寧花卉展,結果讓人大跌眼鏡!發現是被忽悠到了一個小型動物園+蹩腳遊樂場,真花的身影委實難覓,望著一大片插種在地面或捆綁枝頭的假花,感慨著不良商家挂羊頭賣狗肉的猖狂和無恥,消協和工商應對此類欺詐大眾的行為進行嚴肅處理。」

海寧市位於長江三角洲南翼、浙江省北部,南瀕錢塘江,為嘉興市代管的一個縣級市。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