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业主观神韵:传统文化给予人力量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讯】4月6日晚,商业咨询公司业主老板Rodney Beary 先生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芝加哥市西南郊奥罗拉市的演出,产生了许多共鸣,他感慨神韵所恢复的传统文化和普世价值对人类非常重要。

商业咨询公司老板Rodney Beary:“我喜爱神韵,非常优美。女演员十分的柔美、优雅、动作灵巧、充满活力,男演员也是身手矫健,表现的方式不同,我喜爱极了。”

演出中最令Beary先生感动的是,好人终会得到神的帮助。

商业咨询公司老板Rodney Beary:“我作为一个基督徒,人类得到神的指引、要做好人,这些理念对我很重要,带来希望。我认为这世界上有许多不好的事物,很腐败的事物,但有一天人们会从普世价值中觉醒,并且实际行动起来,同时会得到神的帮助,我相信这一切。”

商业咨询公司老板Rodney Beary:“神韵传递的文化让人们拥有一种普世的认识,我们是谁,应该怎么样做。很多势力在破坏基督徒和法轮大法这样的普世文化。共产党的统治和所谓的新秩序都在破坏。这种传统文化对人是有意的,给予我们力量和鼓励。”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伊利诺伊州奥罗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