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業主觀神韻:傳統文化給予人力量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訊】4月6日晚,商業諮詢公司業主老闆Rodney Beary 先生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芝加哥市西南郊奧羅拉市的演出,產生了許多共鳴,他感慨神韻所恢復的傳統文化和普世價值對人類非常重要。

商業諮詢公司老闆Rodney Beary:「我喜愛神韻,非常優美。女演員十分的柔美、優雅、動作靈巧、充滿活力,男演員也是身手矯健,表現的方式不同,我喜愛極了。」

演出中最令Beary先生感動的是,好人終會得到神的幫助。

商業諮詢公司老闆Rodney Beary:「我作為一個基督徒,人類得到神的指引、要做好人,這些理念對我很重要,帶來希望。我認為這世界上有許多不好的事物,很腐敗的事物,但有一天人們會從普世價值中覺醒,並且實際行動起來,同時會得到神的幫助,我相信這一切。」

商業諮詢公司老闆Rodney Beary:「神韻傳遞的文化讓人們擁有一種普世的認識,我們是誰,應該怎麼樣做。很多勢力在破壞基督徒和法輪大法這樣的普世文化。共產黨的統治和所謂的新秩序都在破壞。這種傳統文化對人是有意的,給予我們力量和鼓勵。」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伊利諾伊州奧羅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