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代表理事观神韵 感叹游历中国五千年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讯】4月7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原州的第二场演出座无虚席。原州当地最有名的酒店代表理事观看后感叹,跟着神韵游历了中国的五千年历史。

英特博格酒店代表理事姜奭天:“终于观赏到久闻大名的神韵,我有很深的感触。大幕拉开时,艺术家们的服装及美丽的舞姿让我心里为之一震。仿佛跟着神韵游历了中国五千年历史。神韵艺术家的舞技、音乐以及富有节奏的舞姿与管弦乐团和3D屏幕合为一体,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姜理事对得到全世界观众好评的神韵在中国无法上演非常惋惜。

英特博格酒店代表理事姜奭天:“听说具有悠久历史的中国文化,随着神韵风靡世界,得到了全世界观众的称赞。惋惜的是,正如演出中表现的,在中国无法看到神韵演出。”

姜理事说神韵让现代人有机会领略到古老文化的底蕴。

英特博格酒店代表理事姜奭天:“无论舞蹈或音乐都特别优美,是现代和古典的完美结合,这让生活在现代社会的所有人有机会领略到古老文化的底蕴。”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原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