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代表理事觀神韻 感歎遊歷中國五千年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訊】4月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原州的第二場演出座無虛席。原州當地最有名的酒店代表理事觀看後感歎,跟著神韻遊歷了中國的五千年歷史。

英特博格酒店代表理事姜奭天:「終於觀賞到久聞大名的神韻,我有很深的感觸。大幕拉開時,藝術家們的服裝及美麗的舞姿讓我心裏為之一震。彷彿跟著神韻遊歷了中國五千年歷史。神韻藝術家的舞技、音樂以及富有節奏的舞姿與管弦樂團和3D屏幕合為一體,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姜理事對得到全世界觀眾好評的神韻在中國無法上演非常惋惜。

英特博格酒店代表理事姜奭天:「聽說具有悠久歷史的中國文化,隨著神韻風靡世界,得到了全世界觀眾的稱讚。惋惜的是,正如演出中表現的,在中國無法看到神韻演出。」

姜理事說神韻讓現代人有機會領略到古老文化的底蘊。

英特博格酒店代表理事姜奭天:「無論舞蹈或音樂都特別優美,是現代和古典的完美結合,這讓生活在現代社會的所有人有機會領略到古老文化的底蘊。」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原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