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看神韵神性觉醒 赞神韵歌唱家技艺高超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讯】3月30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迈阿密戴德郡艾君爱诗演艺中心进行了2018年巡回演出在当地的首演,纯善纯美的节目让观众深受震撼、感佩和感激。歌手Kahra Keyes对神韵女高音的演唱印象深刻,认为歌声中传递出生命深处的力量。

职业歌手、声音培训师Kahra Keyes:“声音非常美。我也想学那首歌,虽然我不会中文。”

“我泪流满面,听着她随着钢琴伴奏歌唱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听过那样的歌声。我喜欢通过字幕将歌词用英文呈现出来。歌声触动我的心灵,我非常想了解法轮大法。”

Kahra Keyes是职业歌手,出版过20部音乐电视专辑、创作歌曲200多首。她还曾获得宽银幕电影节最佳新人提名,是2016年的美国国家小姐、2017年嘉年华大使。

作为歌手和声音培训师,Kahra Keyes对神韵歌唱家的表演非常钦佩。

职业歌手、声音培训师Kahra Keyes:“她的声音没有一丝紧张,从心灵深处发出来。她唱到高音时,简直太棒了,真的是太棒了。我还注意到她歌声的力量,她内心有那种目标。有些人唱歌,他们只是唱歌而已。但她目的明确。”

“我觉得那种能量来自于内心,源于修炼、打坐,一定是这样,特别是唱歌,因为那不可能来自于混乱的外部环境,只能始于修炼。”

演出中最让Kahra感动的是,神韵歌曲唤醒了她内在的神性。

职业歌手、声音培训师Kahra Keyes:“演出传递的信息唤醒人的神性,歌曲也是这样,令人感动的正是唤醒我们自己神性的一面。我自己是经历了觉醒的过程。”

“这是创世主的世界,我们生活在其中,作为神下世之光,我百分之百认同。这是来自于创世主的慈悲。”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佛州迈阿密戴德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