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看神韻神性覺醒 讚神韻歌唱家技藝高超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訊】3月30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邁阿密戴德郡艾君愛詩演藝中心進行了2018年巡迴演出在當地的首演,純善純美的節目讓觀眾深受震撼、感佩和感激。歌手Kahra Keyes對神韻女高音的演唱印象深刻,認為歌聲中傳遞出生命深處的力量。

職業歌手、聲音培訓師Kahra Keyes:「聲音非常美。我也想學那首歌,雖然我不會中文。」

「我淚流滿面,聽著她隨著鋼琴伴奏歌唱的時候。我從來沒有聽過那樣的歌聲。我喜歡通過字幕將歌詞用英文呈現出來。歌聲觸動我的心靈,我非常想了解法輪大法。」

Kahra Keyes是職業歌手,出版過20部音樂電視專輯、創作歌曲200多首。她還曾獲得寬銀幕電影節最佳新人提名,是2016年的美國國家小姐、2017年嘉年華大使。

作為歌手和聲音培訓師,Kahra Keyes對神韻歌唱家的表演非常欽佩。

職業歌手、聲音培訓師Kahra Keyes:「她的聲音沒有一絲緊張,從心靈深處發出來。她唱到高音時,簡直太棒了,真的是太棒了。我還注意到她歌聲的力量,她內心有那種目標。有些人唱歌,他們只是唱歌而已。但她目的明確。」

「我覺得那種能量來自於內心,源於修煉、打坐,一定是這樣,特別是唱歌,因為那不可能來自於混亂的外部環境,只能始於修煉。」

演出中最讓Kahra感動的是,神韻歌曲喚醒了她內在的神性。

職業歌手、聲音培訓師Kahra Keyes:「演出傳遞的信息喚醒人的神性,歌曲也是這樣,令人感動的正是喚醒我們自己神性的一面。我自己是經歷了覺醒的過程。」

「這是創世主的世界,我們生活在其中,作為神下世之光,我百分之百認同。這是來自於創世主的慈悲。」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佛州邁阿密戴德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