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金正恩「非正式」訪華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8年3月28號,新華社說,朝鮮金正恩3月25號到28號對中國進行「非正式訪問」。其實,這個消息中國人也早就猜出來了,第一個原因是北京這兩天封街了;第二是,朝鮮的特別專列從丹東一直停靠到北京。新華社說是「非正式」訪問,嗯,太客氣了,這在俺們村就叫「偷偷摸摸」。這還真不是我們說話狠,如果讓中宣部說這話就叫「竄訪」,中華民國的總統出個門,中宣部就這麼說的,更何況,中國總統也沒學金正恩偷偷摸摸的。

玩笑開完,咱們說正經事。金正恩這次訪華有一個大前提就是,美國總統川普與金正恩的會談已經敲定了。3月8號,韓國高級官員在白宮表示,金正恩提出的峰會請求,川普接受了。中共提出的「六方會談」的提議被徹底拋棄了。

這次金正恩訪華應該是中共急了,在川普和金正恩會面之前必須拉攏金正恩。因為金正恩答應會談的條件已經超出了美國人的期望,朝鮮停止核試驗與導彈試驗,「致力於無核化」。可以說是,自由世界希望的朝鮮半島無核化露出了曙光,當然朝鮮是不是緩兵之計,咱們另說,這裡只說金正恩訪華的背景。

中共、朝鮮和美國的三角關係非常微妙。中共和朝鮮好像兩隻為了自己活命的餓狼,金正恩用核武器威脅世界是為了避免朝鮮共產政權垮臺,在國內是製造對自由世界仇恨的武器,在外是威脅、勒索自己兄弟韓國的刀子。

朝鮮的背後是中共,中共出錢、出油支持朝鮮瞎折騰,它的目的是轉移自由世界的焦點,讓自己的邪惡能在陰影下苟延殘喘。如果沒有了朝鮮半島的核武危機,中共的罪惡就成了西方聲討的對像。中共支持朝鮮折騰就是為了給自己續上不多的時間。

作為世界警察的美國,怎麼解決朝鮮核武問題就是一個手段的問題。川普之前的總統採取綏靖政策,甚至是寄希望於中共,都失敗了。川普上臺之後三步走,第一,直接告訴朝鮮,想打奉陪到底,三艘航母部署太平洋,擺出了一戰的架勢;第二,封鎖朝鮮的戰略供給,重點是施壓中共,不是希望;第三,制裁中共不停手。

關鍵是第三步,川普接受金正恩邀請是3月8號。但是3月1號,川普宣布對全球鋼材和鋁材徵稅;3月16號,簽署了《臺灣旅遊法》;3月22號,宣布對中共500多億美元的涉及知識產權盜竊的產品徵稅。沒有一件是讓中共舒服的事情,但是中共和金正恩卻不得不按照川普的要求回到談判桌。

道理很簡單,中共看出背後支持朝鮮不能給自己延長時間,自然會放棄這個棋子。這樣,金正恩才意識到胡鬧是沒有出路的。這一切證明了對共產政權妥協是行不通的,因為共產黨是特殊材料製成的,是不能理論的。咱們中國人對付中共也應該是同樣的精神,別想太多就是實幹,退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