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视听盛宴 歌剧演员高度推荐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讯】Michelle Herrewynen是获奖古典歌手,也是一名歌剧演员,与很多合唱团合作过。3月24日,她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的演出后表示,神韵是完美的舞台艺术,推荐大家都去看。

歌剧演员Michelle Herrewynen:“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服装、舞蹈、舞台,视觉上非常非常赏心悦目。你感到身在另一个世界,被带入了另一个世界。”

歌剧演员Michelle Herrewynen特别喜欢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演奏。

古典歌手歌剧演员Michelle Herrewynen:“音乐很美,十分动听,有震撼力,而且变化丰富,表现不同的场景,不同的情绪,充满了变化。”

她表示,现场音乐与舞台表演配合的天衣无缝。

古典歌手歌剧演员Michelle Herrewynen:“中国的鼓等打击乐非常雄壮,你可以感受到。当女子舞蹈演员优雅的舞动,音乐也随之变得优雅,二者的配合天衣无缝。”

演出中表现当今中国的小舞剧也深深打动她。

歌剧演员Michelle Herrewynen:“人们因信仰而遭迫害的故事十分感人,你意识到这样的迫害仍在发生,触动人心。”

她希望更多人能观赏这难得一见的顶级舞台艺术。

古典歌手歌剧演员Michelle Herrewynen:“我强烈推荐这个与众不同而且非常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哥华报导